首页

邵东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容利民 2018-12-13 10:59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12月10日下午,邵东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会议就扶贫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场)、各驻村帮扶后盾单位、行业扶贫责任单位要对照考核计分细则,抓住关键,认真精心做好安排部署,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开展好查漏补缺、问题整改、大走访等工作,精准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场)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的闪失;要做到政策讲得清、情况摸得准;要实地去全方位地进行检查,发现问题,马上就地整改;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确保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各乡镇(街道、场)党委书记、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一把手、行业扶贫责任单位一把手、3个市派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