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税收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12-13 11:08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12月12日上午,邵东县召开税收调度会并要求,要多措并举涵养税源、培植财源,强化征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析了目前全县财税情况,剖析了财税存在的问题,并努力解决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财税工作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生命线,各单位和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大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各企业要强化诚心纳税意识,营造诚信纳税环境;各单位要树立依法行政意识,加强综合治税和税收征管,做到应收尽收、均衡入库;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通过领导加强调度,部门加强配合,企业加快进度,形成有效合力,共同推动年初计划目标顺利完成,开创全县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县政府办、财政局、规划局、住建局、房产局、烟草专卖局、邵东农商银行、生态产业园、宋家塘管理区等单位负责人及星沙物流公司、仁为峰、博宇公司、家和公司、金超实业、中弛公司、国锦仓储、巨龙公司、龙腾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