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国际商贸城消防验收合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1-14 16:12

邵东国际商贸城全景图_副本

邵东国际商贸城全景图

邵东国际商贸城的消防控制室_副本

邵东国际商贸城的消防控制室

邵阳新闻网1月14日讯1月14日,笔者从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获悉,邵东国际商贸城已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上月21日,邵阳市消防支队消防验收小组对邵东国际商贸城的消防通风系统、消防疏散系统、消防设施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系统地查阅了现场消防备案资料、消防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等内容。经综合评定,消防验收小组认为邵东国际商贸城的消防工程满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要求,整体消防施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予以验收通过。

消防验收小组对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关于邵东国际商贸城的消防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日后要继续完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邵东国际商贸城的消防安全。

邵东国际商贸城于2015年9月8日正式奠基开工建设,2016年10月29日全面封顶。项目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是集商品贸易、电子商贸、信息交流、金融结算、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去年10月,由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接管,现市场内装修正有条不紊的紧张进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