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卫计局:党建大考面对面 答卷满意实打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湘兵 兰静 王学强 2019-01-15 10:17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1月14日,邵东县卫计局召开党委委员落实基层党建“一岗双责”暨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邵东县卫计局4名党委委员、17名党组织书记代表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措施。该局党委书记当场对述职人员毫不留情地一一点评,让参加述职的人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这是邵东县卫计局党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年一次对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人的“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更是面对面开展的一场党建大考,实打实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邵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领导对卫计局党委组织的高标准述职评议会表示充分肯定,对2018年卫计局党委抓党建工作取得非常明显成效高度赞扬。同时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认识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白作为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所在;在加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牵住党支部“五化”建设这个牛鼻子上突出重点、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狠抓党建工作落实;通过抓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促进医疗业务上台阶、服务质量上档次,教育、管理、监督好卫计系统900名党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