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政协机关召开正风肃纪专题学习活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1-18 16:53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1月18日讯1月17日上午,邵东县政协机关召开正风肃纪专题学习活动会。

会议观看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始终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工作不走过场;要守住纪律底线,筑牢纪律防线,对照检查自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以务实的作风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春运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强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