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56名“担当作为好干部”受表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1-19 12:59

会场

颁奖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19日讯1月18日上午,邵东县召开“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对大禾塘街道等19个获“邵东县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称号的单位、彭丁峰等56名获“邵东县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特别是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邵东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在邵东改革、发展进程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的好班子、好干部。

此次评选表彰“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坚持向三大攻坚战、急难险重、经济发展一线和乡镇基层适当倾斜,在程序上领导小组反复酝酿审核,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公示,同时组织了纪检、综治、信访等26个部门联审,严格落实“一票否决”情形,最终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审定。

会议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好班子和好干部,为推动邵东转型升级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邵东干部“吃苦耐劳、敢为人先、创业创新”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做好新时代邵东的工作,需要更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好班子和好干部。

会议强调,邵东县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开展这次活动的初衷上来,以开展表彰为契机,引导激励广大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在全县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干事创业好班子”学习,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邵东在新时代再领改革风气之先,再立开放波澜潮头;全县广大干部要以受表彰的“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县委《关于表彰邵东县“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的通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