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音乐人载歌载舞迎新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亦斌 2019-01-23 09:19

邵阳新闻网1月23日讯  1月21日晚上,邵东县音乐家协会举办2019年“献给故乡的歌”新年音乐会。

演出在民乐合奏《花儿与少年》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县的音乐爱好者先后演绎了《娄山关》、《芳华》、《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曲目,22个器乐合奏、舞蹈、独唱、弹唱、笛子独奏、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让在场的观众陶醉在音乐的长河里。

本次新年音乐会还突出邵东原创歌曲,《我们的主心骨》、《中国自信》等先后上演,这些作品或励志,或极富亲情,感人至深。《邵东美》《绣中华》《辣子辣辣辣》《走出自己》《邵东音协之歌》等节目,“乡”味十足,不断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下午,邵东县音乐家协会还举行了邵东县2019年“我是绿汀故乡人、我为家乡添光彩” 少儿新年联欢会,孩子们在台上载歌载舞,34个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不仅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抒发了他们茁壮成长、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