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专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1-30 22:22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金娜)1月30日上午,邵东县召开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专题会议。县税务局、规划局、住建局、公安局、食药工商质监局、国土局、大禾塘街道办事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宋家塘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城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县房产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房地产市场现状、执法检查情况和整治措施。随着邵东县城镇化进程的加快,邵东县房地产市场日趋活跃,房地产业的发展为邵东县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但是在房地产业的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很多不规范的行为,近段时期,尤为突出的是全县房地产市场存在个别违规销售商品房行为、投机炒房现象,既侵害了群众利益,又扰乱了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群众反响强烈。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下阶段,邵东县将加大宣传力度,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加大执法工作力度,抓典型、以点带面,建立长效机制,对全县的房地产市场进行清理整顿。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业主要充分认识到清理整顿全县的房地产市场,是提高政治站位的需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维护群众利益的需要、各部门依法履职的需要,意义重大。杨振明要求,下阶段,各单位要对非法开发建设的房地产坚决取缔和打击,对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规销售的坚决予以制止和纠正,对依法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并开展“回头看”;要完善诚信机制,落实长效管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规范渣土和物业管理。

会上,湖南仁为峰兴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邵东天星房地产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业主纷纷表态,一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监督管理工作,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和指示要求执行到底、落实到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