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蓉 2019-01-31 15:53

QQ图片20190131152308

邵阳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蓉)1月30日下午,邵东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推进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农村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各乡镇(街道、场)务必马上制订清洁行动方案,方案必须在2月1日前报县整治办;二是要立即层层召开村庄清洁行动动员会议,广泛宣传发动。县整治办在元月31日开始每天组织6台宣传车到各乡镇(街道、场)进行宣传;三是要突出村庄清洁行动工作重点,重点做好村庄内“三清一改”;四是要有序推进村庄清洁集中整治,确保村庄清洁行动取得实效;五是要加大督查力度。县整治办从元月31日开始,分二个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场)进行督查,每天将督查情况报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并在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微信群上传督查情况;六是对全县年度排名前三的乡镇在县电视台进行经验介绍,对年度排名后三的乡镇主要领导要在电视台公开检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