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宣传部举行述职评议及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2-01 21:22

会场_副本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 金娜)1月31日下午,邵东县委宣传部举行2018年一岗双责述职评议、支部书记述职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

会上,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本月党费、完成了党员1月份积分登记。会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内容,会上大家根据学习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优势,尽快转化为话语优势,从而充分发挥主流思想文化举旗定向、激浊扬清的功能和作用,为全社会提供持续的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智力支持,既是当前加快构建主流舆论矩阵的现实需要,也是凝聚发展“最大公约数”的必由路径。会议要求,大家要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把人们关注的问题解读出来,把人民的共同意志凝聚起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凝聚“向善”的正能量,扶持“向上”的精气神,用思想的力量引领社会风尚,靠价值的内核引导社会舆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优势真正转化为话语优势,为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营造团结鼓劲、奋发有为、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为邵东的发展鼓与呼。

会上还发放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了意见表格,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