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规范商品房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亦斌 2019-02-01 22:15

邵阳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2月1日,邵东县召开规范商品房市场经营秩序会,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加强宣传,进一步规范商品房市场经营秩序。

会议指出,对商品房市场进行清理整顿,规范邵东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是邵东民生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需要,是树立邵东形象的需要,是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需要。邵东县委常委会会议就如何推动邵东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监管,落实三个严格:一是严格落实土地出让,二是严格规划控制,三是严格预售管理,不得以团购名义变相非法集资,放贷吃息,不得以单位的名义组织团购。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各负其责,加强房地产项目的资金监管,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邵东商品房市场经营秩序,推动商品房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