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城市公交管理局热心服务春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2-11 11:36

一杯热茶暖人心

邵阳新闻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 罗向前)2月10日,邵东县城市公交管理局工作人员一如既往赶到高铁站的“爱心服务点”,一方面维护车站的出租车经营秩序,一方面为上下车的旅客提供爱心服务:搬运行李、端送热茶、指引路线。从长沙回乡的何先生接过一杯滚烫的红糖茶,开心地说:“一杯热糖茶,让我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甜蜜。”

今年春运期间,邵东县城市公交管理局以“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工作目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在高铁站设立了情满旅途爱心服务点,准备好了晴雨棚、暖水瓶、水杯、凳子、红糖、茶叶等。每天大清早爱心服务点的执法人员就等候在服务点,只要有旅客路过或者等车,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为他们递上一杯红糖热茶,并将他们引到避风场所坐下歇息。据不完全统计,该局的爱心服务点每天送出热茶1000多杯。旅客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这种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新年的温暖,“我们走得舒心、开心、暖心。”在高铁站上下车的旅客们纷纷为他们的举动点赞。

参与这次爱心服务活动的干部职工虽然辛苦,但也从服务中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他们纷纷表示,每年的春运有终点,但爱心服务始终没有终点,以后还会增加帮助旅客的服务项目,把这个志愿活动打造成为品牌,旅客们到车站遇到困难就能想到爱心服务点,让爱心服务形成一股正能量,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