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期间,邵东高铁站交通秩序井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2-11 11:38

邵阳新闻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 罗向前)2月11日,春节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邵东高铁站站前广场各种车辆各行其道,秩序井然,没有非法载客运营的摩托车、三轮车,没有摆摊设点等行为。

邵东高铁站开通运营以来,车站周边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脏、乱、差的现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春运前组织邵东经济开发区、邵东县公安局、邵东县交通运输局、邵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宋家塘街道办事处、邵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邵东县城市公交管理局、邵东火车站、邵东站派出所等九部门,对邵东火车站广场及周边路段进行联合整治,禁止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进入站前广场待客、乱停乱摆、从事非法营运,严禁出租车在站前喊客、拒载、不打表、乱喊价,出租车候客必须进入专用通道,依次排队发车,严禁拼客。

邵东县城市公交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整治前宣传工作到位,社会各界对这次联合整治相当支持,春运期间,接送旅客的社会车辆都是即停即走,没有在站前通道长时间停留;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营运的现象得到明显遏制;站前广场没有摆摊设点及各类违规违章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