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5000名党员志愿者春运期间义务站岗保道路畅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新春 叶钦 童希雅 2019-02-11 15:30

邵阳新闻网2月11日讯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9日至2月11日,邵东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在全县开展“城乡保畅通·温暖回家路”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该县直机关66个单位、26个乡镇办场和各村(居)的500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易拥堵路段执勤。交警指挥车辆,党员志愿者组织人民群众,他们相互配合开展交通疏导,确保城区不发生大面积交通堵塞,乡镇道路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重要路段、主要路口通行有序畅通。

“保畅通”是邵东县委县政府春节四保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每年春节,党员志愿者们都主动上街疏导,逐渐形成传统,成为了每一个邵东人心中靓丽的风景线,打造了“宜居邵东”一张独特的名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