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吉首市党政代表团到邵东县包装印刷产业园考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松柏 2019-02-14 10:41

邵阳新闻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松柏)2月13日,吉首市党政代表团来到邵东县包装印刷产业园考察。

邵东县包装印刷产业园是2013年县委、县政府决策,由印刷行业24个企业组建并统一规划开发建设的园区。该产业园现已引进和孵化出一批企业落户产业园抱团发展,已成为了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范例,是支撑邵东工业发展的强劲引擎,开创了邵东县包装印刷文化产业升级换代的新局面。

邵东县包装印刷产业园的诞生、成长真实地记录了邵东县委、县政府践行“敢为人先”的邵东精神和党心民心交融共振发出的经济发展最强音。

吉首市党政代表团通过考察一致认为,邵东县包装印刷产业园坚持创新引领、加强科研创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企业效益、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