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集中开展查处客运车辆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阶利 邹鹏 2019-02-15 09:17

邵阳新闻网2月15日讯2月12日,邵东县春运办组织开展大规模查处客运车辆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

公安交管和交通运管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国省道、县乡道路等重点出行频繁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客运车辆逐车检查、详细登记,严厉查处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防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消除事故隐患。查处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向驾驶员和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并结合武冈“2.8”、浏阳“2.9”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向驾驶员以及乘客分析超员超载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客运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工作人员480人次,车辆50台次,极大的震慑了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