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召开2019第5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2-15 11:17

会场1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2月15日讯2月14日下午,邵东县召开2019第5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纪检监察等工作。

会议听取和研究了纪检监察、党风廉政等工作。2018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两个责任”有效落实、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监督效能不断提升、作风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彰显、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认为纪检监察系统自身执纪监督问责到位,力度大、效果好;配合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到位;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确保全县政令畅通到位;深入体制机制改革到位。会议强调,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要针对邵东实际,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挂牌监察;要进一步加大大要案件的查办力度,切实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要既严格要求,严肃问责,又要创造性的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坚持刀刃向内,从严要求,建设过硬的、更讲政治、更树形象、更守规矩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县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