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住建局走访慰问燃气监管执法一线人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粤铭 2019-02-15 16:50

邵阳新闻网2月15日讯2月15日,邵东县城乡和住房建设局一行来到邵东燃气办就全县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并向长期奋战在燃气监管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邵东燃气办在过去的一年里强化燃气监管,规范燃气经营秩序,对燃气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共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24起,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3人,全县燃气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可控,为建设“三个邵东”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调研组充分肯定燃气办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对燃气监管执法一线工作人员的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燃气办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积极探索燃气监管的新思路、新方法,加大燃气监管力度,强化安全用气知识的推广与宣传,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领导监督责任;坚决按照县委“铁石心肠、铁面无私、铁的手腕”的要求,严厉打击燃气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为邵东燃气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可控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1516194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