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青企协举办首届春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魏鹏程 2019-02-20 15:42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魏鹏程)2月18日,“我为产业兴邵做贡献”2019邵东县青企协首届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县高铁站广场举行。6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为广大的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此次招聘的主要对象为:邵东籍在外就业中高级管理、技术人才;有志在邵东发展的外地管理、技术精英;转业、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成员;具备自主工作能力的残障人群。

应聘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覆盖面较广,用人单位涉及电子、教育、贸易等20多个领域。为办好本次招聘会,青企协做好了防雨防寒的各项准备,并在现场为来往人员免费提供姜汤、热茶。同时,为了让招聘会取得更好的成效,县青企协联合各协会会员单位还为应聘者准备了新年礼物,给广大求职群众带去工作机遇并送上了温馨祝福温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