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务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2-20 16:06

会场1_副本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2月19日下午,邵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务虚会,重点协商解决邵东中工硅谷项目等四个项目发展难题。会议听取了邵东中工硅谷项目、邵东霞客乐跨界房车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三水源项目建设及工业品市场改造升级、国际商贸城开业、第三届五金博览会、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的情况汇报。会议就如何破解四个项目发展难题进行了协商讨论。

会议指出,邵东中工硅谷项目是助力邵东工商业发展、助推邵东工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迅速成立邵东中工硅谷项目推进落地工作班子,各部门要落实有关优惠政策和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投资方要进一步思想到位、人员到位、精力到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会议要求,邵东霞客乐跨界房车项目要围绕6月1日投产、8月1日运营的总体目标,县里成立挂牌监督推进项目落地工作组,控制风险,提供有关政策支持。关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第三水源项目,沈志定要求,这两个项目关乎发展、安全和稳定的问题,大家要高度统一思想,各部门尽职履责,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邵东中工硅谷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方案进一步完善,拿出具体实施方案;邵东霞客乐跨界房车项目,企业投资方要尽快与商务部门签订招商协议、拿出创收方案和详细的项目落地后续计划,争取产品尽快抢占市场商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