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2-21 10:08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2月21日讯2月20日上午,邵东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请邀请人员发表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然后,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并请邀请人员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画像较准,严肃认真、效果很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要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本领;要敢于斗争,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奋发有为,全面发挥政协职能。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担当领导责任,抓实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团结,扛起肩上的责任,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抓实抓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