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邮政储蓄银行将金融服务点设到园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松柏 2019-03-01 16:57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曾松柏)2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邵东县包转印刷产业园挂牌设立金融服务点,携手园区企业搭建互动平台。

企业正在经历国际化及一体化的浪潮,金融行业也一样在探索一体化及国际化的发展思路,服务实体经济永远是金融的第一要务,产业变,企业变,金融也要随之而变,唯其如此金融才能跟上产业的潮流、才能响应企业的需求。邵东邮政储蓄银行与邵东县包转印刷产业园缔结紧密的合作关系,设立金融服务点为企业办理贷款业务,给企业代发工人工资,为客户安装手机银行等电视线上产品。

该企业负责人满怀欣喜地说;“邵东邮政储蓄银行在我们产业园设立金融服务点,可提高金融服务有效供给,切实增强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