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2019年度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3-23 12:10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3月21日下午,邵东县2019年度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县委办、县政府办、政协邵东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邵东县政协2019年履职计划及工作要点》的通知;政协邵东县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政协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政协邵东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表彰奖励工作的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安排了2019年工作。并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有事好商量画好同心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要争取党委重视,听取工作汇报、批准工作计划、解决工作经费。要抓实协商民主,搭建协商平台,选择协商话题,转化协商成果。要做好结合文章,与重要工作落实结合,与重点项目建设结合,与重大矛盾化解结合。要主动担当作为,不偷懒、不胆小、不糊涂。三要创新工作经验,积极开展活动、注意发现典型、及时总结宣传,展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四要严格队伍管理,规范履职行为、防范工作风险、畅通委员出口,强化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障,努力推进邵东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