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自然资源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3-25 11:02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2日上午,邵东县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攻坚、“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地质灾害防治、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局将重点摸排群众反映强烈的自然资源领域中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并移送政法部门,主要包括: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项目招投标;矿业权出让、转让;矿产资源勘查开发;违法行为查处、信访举报等方面。在全局自然资源领域开展为期半年的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打击、大协作、大督查”六大集中行动中,将全力整治重点征拆项目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中的“三强三堵”“涉砂涉矿”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强买强卖、强装强卸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组织者、参与者及幕后策划者;堵门、堵路、堵工、断水断电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组织者、积极参与者及幕后策划者;严惩非法采矿采砂一批违法犯罪人员,严查一批案件背后的“保护伞”。

会议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全局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聚焦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摸排黑恶势力线索,同时加强与政法部门的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要按照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的要求,高质量抓好全县“大棚房”问题的整治;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监测与防范,严格落实汛期地质灾害24小时专人值班,抓好地质灾害预警预报到点、到户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