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3-25 11:12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2日下午,邵东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对邵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整理归档相关资料台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自3月中旬开始,在全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场)要采取媒体宣传、打击成果宣传、网络宣传、阵地宣传、活动宣传等宣传形式,实现扫黑除恶宣传全媒体、全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全地域覆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会议下发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台账资料清单》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按规范要求整理归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台账资料。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要直面矛盾,努力寻找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要对照要求,认真学习文件政策,开展自查自纠和集中宣传,加快办案进度,完善工作台账,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各项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