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3-25 11:14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2日下午,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针对各乡镇(街道、场)、公检法司扫黑除恶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体约谈。

会议从政治站位、宣传造势、线索摸排、打击力度、资料整理等方面指出了各乡镇(街道、场)、公检法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共同问题和短板,分析了原因及后果。各乡镇(街道、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整改作出了承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根据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重点内容,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着重补齐各乡镇(街道、场)、各单位工作短板,落实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