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市监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琼 2019-03-25 16:50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3月22日下午,邵东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食品安全监管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全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参加。

IMG_9465_副本

会议指出当前新形势下食品安全监管存在的风险和挑战,要求全局食品监管人员面对困难要转换思路、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强化自律、恪尽职守,有担当、敢作为,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

会议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和食品安全抽检检测核查处置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对2019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导基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强化生产经营过程风险管理,科学有效实施管理。

此次培训对基层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规划化、程序化和统一性、专业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