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红色文化发展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魏小青 昌小英 2019-04-01 15:00

IMG_3559_看图王

邵阳新闻网4月1日讯3月31日,邵东红色文化发展委员会正式揭牌。

邵东红色文化发展委员会以“传承文明、开拓创新、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创会宗旨,依托邵东自然人文资源,深度挖掘袁国平旅游文化,致力于把邵东打造成为一个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红色文化旅游胜地。

“邵东县文化、经济发展渊源深厚,历史伟人、文化名人辈出。我们将以袁国平故居旅游项目作为邵东红色文化开发的源头,推出一系列经典的红色旅游项目”。据该会负责人介绍,委员会选址袁国平家乡牛马司镇龙旗村,接下来将大力打造此点为发展样本,继而全方位开发邵东红色文化旅游资源。

目前,邵东乃至整个邵阳经济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对旅游需求急剧增加。红色文化旅游项目的发展,不仅能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旅游需求,更能增强地区文化软实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