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重拳整治物流行业顽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4-03 10:22

邵阳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 石新跃 黎清华)“你们运管部门打击了违法人员的嚣张气焰,我们老百姓拍手称快。”4月2日,邵东县新辉社区居民李某对邵东县运管所工作人员说。

邵东县运管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全县物流托运站场走访摸排,查找物流行业领域内非法经营、强装强卸、敲诈勒索、涉枪涉爆涉毒等违法行为的线索。该所在县城新辉社区摸排线索时,托运站负责人和周围群众反映有人强装强卸。据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发现,新辉社区范围内有一批年龄大约在40-60岁的男女人员,组织一起到各托运站要求货运的装卸必须经其手,除非经过他们同意,任何人都不得进行装卸。这些人收费较高,每台车收取卸车费2000-3000元不等,站场负责人如有不同意,全天的货物都无法正常发出。他们的行为严重影响和干扰市场正常发展。了解情况后,该所于3月29日迅速将相关情况上报县扫黑办,并会同邵东县公安局干警到各托运站进行核实,及时找到当事人逐一进行扫黑除恶政策宣传。经过宣传教育,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从今以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托运站负责人和周围群众也高兴的赞扬,政府办事效率快,质量高把多年来顽疾彻底解决了,恢复了社区物流运输正常经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