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党校举行“用学术讲政治”专题教学研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兰云 2019-04-13 11:39

专题研讨会

专题研讨会。

邵阳新闻网4月13日讯 4月9号,邵东县委党校召开专题教学研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改革会议精神,全体专兼职教师围绕“用学术讲政治”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教师们围绕“用学术讲政治”,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积极发言,开展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用学术讲政治”是新时代党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校教学改革的的“一号工程”。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用学术讲政治”理念,筑牢理论、政策、实践的功底,多读经典原著,讲课要注重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学术接口、构建学术框架。

就如何贯彻落实“用学术讲政治”,会议提出四个要求,要明确内涵和要求,牢固树立理念;要勤奋学习,打牢五个功底;要切实实践,走在前头;要强化领导和组织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