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农业农村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蓓蓓 2019-04-13 11:45

邵阳新闻网4月13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4月11日,邵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再次集中深入学习邵阳市委印发的《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等文件精神。

会上传达并解读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印发〈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的通知》。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严自律的高度,与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让勤政廉政从自身做起,教育提醒并监督好“身边人、身边事”,主动自觉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维护树立好国家公职队伍勤政廉政形象。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带头“约法三章”,以上率下,说到做到,带头执行。要保持足够“定力”,洁身自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和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农业农村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公务接待工作的通知》等,提出了在全局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明确任务和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