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43家企业爱心义剪情暖环卫工人一周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4-16 16:19

仪式现场_副本

仪式现场

义剪活动现场_副本

义剪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4月16日讯4月15日,邵东县“你美容城市,我美容你”关爱环卫工人义剪活动一周年暨再启程仪式在邵东县城百富广场举行。至此,全县参与邵东美业义剪同盟会的爱心商家从最初的14家增加到如今的43家,参与活动发型师338人(次),服务环卫工人义务剪发2450人(次)。

邵东县“你美容城市,我美容你”关爱环卫人义剪活动由团县委、县环卫局主办,邵东美业义剪同盟会承办。从去年5月份开始,爱心美发师每月15日定期在县城百富广场、绿汀广场、大汉步行街等地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每逢端午、中秋、重阳、元宵等节日,还联合富康新城和卡士酸奶等爱心商家陪同环卫工人们一起过节日,共送去爱心月饼181份、爱心礼物1000份、爱心汤圆1200份。

仪式指出,邵东美业爱心义剪同盟会发起并坚持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一年的善举,温暖了环卫工人,也温暖了整座城市。并希望更多的商家们向邵东美业爱心义剪同盟会学习,对环卫工人们多一份尊重、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社会各届积极传递弘扬这样的正能量;广大环卫工人要将这份感动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大家一起携手,共同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

启动仪式后,义剪活动正式开始。只见美发师们技术娴熟,认真修剪着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头发,一边热情地和老人们攀谈着。环卫工人们感受着贴心的服务,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