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企校合作 促进职业中专学生对口就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上桥 姜星 2019-04-17 10:51

邵阳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周上桥 姜星)4月15日上午,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邵东职业中专开展2019年人才交流招聘会。为促进学生对口就业,该校模具专业近40名学子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签订顶岗实习协议书20余份。

1555468379

参加招聘会现场的同学表示,“别人都说毕业季是失业季,而对于我们中职学生来说毕业季就是就业季,此次招聘会让我真正感受到不出校门就能找到本地优质对口就业单位的幸福感。”

据创亿达招聘人员反映,这是第二次到该校进行现场招聘,现已累计招聘32人。该校将继续加强校企紧密合作,根据产业需求,在重建专业体系、重构课程结构和内容等方面进行有效改革,着力培养出企业所需要的技术人才,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