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82名医药供应商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组工 李晶 王学强 刘金春 2019-04-17 11:46

邵阳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组工 李晶  王学强 刘金春)近日,邵东县人民医院召开关于纠正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题会议,现场与82名医药供应商签订《邵东县人民医院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供应商们在思想上要讲政治、守纪律,始终做到诚信经营、廉洁销售;在行动上要落到实处,公平竞争,保证产品质量,防止价格虚高;在服务方面优质高效,合作共赢,做阳光经理人;对医药购销中有违纪违规情形的纪委监察将严肃处理。

邵东县人民医院采取与供应商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多管齐下方式,持续开展纠正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及反商业贿赂工作。

医药供应商表示,将严守法纪法规,坚决履行廉洁承诺书的所有条款,自觉抵制商业贿赂,与县人民医院一起共同营造健康、廉洁、规范、和谐的合作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