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4-18 11:01

签约仪式现场1_副本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_副本

邵阳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下午,邵东县举行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邵东县职业中专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内容包括开展联合办学、加强校地合作等,标志着邵东县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和《邵东人才行动计划》“十条举措”的逐步落地落实。邵东县相关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设有电梯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系等四系三院三部。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邵东县龙腾工业园,是一家集机器人应用与研发、3D打印机、箱包印花自动化生产线、立体车库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早在2月28日,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一行到邵东县调研,参观了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接邵东产业发展,为邵东企业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3月初,邵东县人民政府与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

邵东县相关领导表示,此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必将对邵东企业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更是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希望校企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加强合作,把合作项目做实做好,助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