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交警扎实开展农村三轮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娜 2019-05-09 15:30

微信图片_20190509105707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190509105700

邵阳新闻网5月9日讯 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因三轮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引发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5月8日,邵东县交警大队三中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在廉桥镇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三中队针对辖区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出行规律和特点,突出抓好重点时段和三轮车违法行为高发的主要路段,采取定点设卡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的三轮车中存在的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涉牌涉证以及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细纠。同时,执勤民警在整治中还采取教育疏导方式,大力宣传交通安全,引导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查处和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7起,扣留三轮车2辆,教育驾驶员30余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