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交警扎实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娜 2019-05-13 15:30

邵阳新闻网5月13日讯 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邵东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于5月10日、5月12日两晚,扎实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行动中,大队以各高速出口、城区主干道、人流车流密集路段为主战场,重点查处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非法改装、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大队负责人靠前指挥,深入各执勤点对夜查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参与行动的全体警员配齐警用装备,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对过往车辆逐个排查,不放过任何交通安全隐患。尽管是周末,参加行动的民警、辅警始终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每晚坚持奋战到深夜12时。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检查车辆1000余台次,共查处饮酒驾驶17起、醉酒驾驶4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