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市监局廉桥所开展剧毒化学品清查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永庚 2019-05-21 10:18

邵阳新闻网5月21日讯 5月15日至17日,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廉桥所联合安监、公安、农业等部门,对辖区内剧毒化学品开展为期3天的全面清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520162113

本次行动主要排查区域内农贸市场摊位、农资经营户及流动商贩是否存在储存、买卖剧毒化学品行为。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分二组,实地查看了经营户相关证照、进销货台账及库存情况,重点检查经营场所是否储存、买卖毒鼠强、三步倒、百草枯等剧毒化学品的行为,并向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本次共检查经营单位21家,未发现市场主体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市场主体对剧毒化学品的管理,有效遏制剧毒化学品非法流入市场,为镇区营造无毒放心的社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