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党员带头助力工业品市场(一期)改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匡光普 何勤江 2019-05-22 09:38

市场主楼经营户已全部搬离

工业品市场(一期)主楼经营户已全部搬离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匡光普 何勤江)自今年2月26日邵东县工业品市场(一期)改造工作启动以来,来自工业品市场非公党总支的党员经营户,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带头腾空市场内的门店或摊位,并自觉协助做好市场的安全维稳工作,助力业品市场(一期)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截至5月21日,工业品市场(一期)内的129名党员已经全部带头搬离市场。

031_1498_01.MP4_snapshot_00.03.542.jpg

工业品市场非公党总支积极商讨对策推动改造工作。

市场(一期)改造工作启动以来,每天上午8时,工业品市场非公党总支书记都会在办公室里同四个支部书记召开碰头会议,了解各片区经营户搬迁的相关情况,商讨对策。工业品市场非公党总支下辖7个支部,其中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都在业品市场(一期)范围内,共有党员129人。自市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这些党员经营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主动与身边的经营户交心谈心,宣传政府的政策,并带领他们抱团到国际商贸城购买或租赁门面一千余间,为市场的改造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确保市场搬迁期间安全稳定,工业品市场非公党总支还在各管区成立了党员维稳工作组,让党员带头宣传政策,带头化解矛盾,带头搬离市场。截至目前,工业品市场(一期)内的129名党员已经全部带头搬离市场,从而实现了市场(一期)总搬离摊位5700余个,清空门面1000多间,市场主楼已关闭的良好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