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9-05-23 17:24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邵东县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近日,邵东县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邵东实际,制定了关于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抓好省委出台的《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和市委出台的《邵阳市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20条措施》进行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行动中去,提高站位抓整改,推动“基层减负年”落地见效;各乡镇(街道、场)、县直机关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责任分解,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岗位职责,做到责任到岗到人;各工作组要实行组长负责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专项行动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形成导向,抓一批典型问题,形成有效震慑;要强化调度机制,做到真改、实改,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