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李周全 2019-05-24 10:19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县市场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突出国际商贸城招商旺市和彻底消除工业品市场安全隐患两个工作重点,统筹管理和服务城乡市场,出色地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全县市场的稳定繁荣、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2018年,全县市场完成商品成交额168.78亿元、增长11.7%。其中工业品市场连续四届获评“全国文明市场”,连续六届获评“全省文明市场”,国际商贸城今年4月获评“2018年度全国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示范市场”。因此,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连续两年获评县绩效文明考核评估优秀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2018年被评为县级文明单位。2019年,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将围绕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推进全县市场建设管理,以消防安全和市场改造工作为重点,以接管国际商贸城和接收园区农贸市场为平台,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努力开创市场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邵东县市场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要加强对国际商贸城、县城特别是农贸市场的服务和管理;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全力配合邵东工业品市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完成工业品市场(一期)关闭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邵东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题询问实施方案》和《邵东县人大常委会放管服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方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