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加强一中考点巡视 为考生“鼓劲加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高昭君 2019-06-08 16:20

看望工作人员

邵阳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高昭君)6月8日,高考进入第二天。邵东县政府一行巡视邵东一中考点,看望高考工作人员,为广大考生“鼓劲加油。”

一进入考点,巡视组自觉开启“静音模式”:手机放车上、钥匙入袋中,上楼缓步徐行,与工作人员交谈也是轻言低语。在考务室,巡视组详细询问了考务编排规则,暴雨高温天气应对措施,考生医疗保障,考生安检操作流程等情况。并要求考点负责人要善始善终、再接再厉,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调度、加强督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考点监控室,通过监控屏幕,看到考生们沉着认真,专心作答,考务人员各就各位、神情专注,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巡视组赞道:邵东的考生精神状态不错,今年又会是一个“丰收年”!

巡视过程中,巡视组特别关心考生在“高考后”的状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对薄弱环节、重点场所做好安全排查和风险防控,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的“高考后”氛围;各高职中学校要保持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做好工作对接,“把每一名考生都安全、完整地交还给家长!”

走出邵东一中时,巡视组考点负责人和驻点公安、交警、城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再三叮嘱:保障2019年高考平安、顺利已经胜利在望,越到后面越最为艰难困苦,越是困难越要咬牙坚持。对下午英语考试时,要尤其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噪音消除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我们大家都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