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黄沪舟 2019-06-11 09:49

非遗保护项目展演现场_副本

非遗保护项目展演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6日,在我国第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来临之际,由邵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宋家塘街道办事处指导,邵东县文化馆主办,以“非遗保护 中国实践”为主题的邵东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宣传、展演活动在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丘田村举行。

当天的活动包括非遗保护项目展演、非遗图片展览、发放非遗传承保护法规手册和非遗宣传单等内容,吸引了数百名群众观看。不少市民在摆放的非遗图片展板前驻足观看,当天在丘田村等地发放非遗传承保护法规手册和非遗宣传单共500余份。

据悉,截止今年6月,邵东县成功申报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代表性项目21个。现有省级非遗保护代表性项目2个,市级非遗保护代表性项目6个,县级非遗保护代表性项目13个。全县现有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1人,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5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