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交通运输系统四个涉改单位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杨细林 舒跃华 2019-06-11 17:38

揭牌2_副本

邵阳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上午,邵东县交通运输局所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县水运事务中心、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挂牌成立。

此次交通运输系统涉及机构改革单位较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科学谋划、积极筹备,结合实际、按需整合,将原县公路管理局、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整合组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为正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将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县物流发展局)、县城市公交管理局整合组建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为正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将县地方海事处更名为县水运事务中心,为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将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更名为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为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县公路超限检测站由正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调整为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

新组建的单位和更名的单位其行政职能划入县交通运输局。下一步将主要承担全县的公路建设养护、道路运输服务、水运事务、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超限检测等交通系统的业务经办工作,为全县交通系统建设发展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全面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