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督查学考准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高昭君 2019-06-11 20:11

巡查创新学校考点

邵阳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高昭君)6月10日,高考尚未远去,学考再启征途。当天上午,邵东县相关负责人率队督查学考准备情况。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用扎实的组考、有力的保障、优良的考风,确保学考和高考一样平安圆满。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邵东十中、创新学校新校区考点的考场环境、考室布置和考务安排等情况。

督查组指出,确保高考顺利已是不易,保障学考平安同样重要,广大工作人员用规范的操作、负责的作风、温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满意和赞誉,充分证明了以监考员为代表的邵东教育人,是党和人民放得心、广大考生与家长信得过的队伍,是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室布置、考务安排、环境整治等情况的汇报,并再三叮嘱考区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对标高考的严格自律,把做好学考工作的要求贯彻到位,部署执行到位,责任履行到位,努力实现“三杜绝一减少”(杜绝安全事故,杜绝泄密、失密,杜绝工作差错,将违章违纪的人和事减少到最低限度)的管理目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