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监局牛马司所开展皮具工贸园土制升降机整治回头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方亮 2019-06-11 20:55

邵阳新闻网6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土制升降机整治成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牛马司所与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及公园、宋家塘两社区联合开展皮具工贸园土制升降机整治“回头看”行动。截至6月10日,已有42台土制升降机整改到位,16台正在整改当中,对14台土制升降机进行强制拆除。

34

该所辖区内的皮具工贸园聚集了众多皮具生产加工企业。为方便货物运输,园内许多企业或经营户自行安装了土制升降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在进行土制升降机整治回头看过程中,工作人员多措并举,全面发力。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多管齐下。使土制升降机使用单位充分认识到土制升降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多次要求拆除或整改,却迟迟未整改仍在使用的土制升降机进行了强制拆除;并对2台前期已强制拆除并查封,未经允许拆封重新焊接进行使用的土制升降机使用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下一步,县市监局将继续保持土制升降机常管常严态势,对整治情况不定期进行检查,提高整治实效,确保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