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火厂坪市监所党支部深入开展“六大微课堂”进农家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钦璐 2019-06-12 21:29

邵阳新闻网6月12日讯 为了将党的理论、党的政策方针宣传到千家万户,6月12日,邵东县火厂坪市监所党支部深入开展“六大微课堂”进农家宣讲活动,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火厂坪镇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活动中,火厂坪市监所党支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为党员群众进行宣讲,力求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讲透党的创新理论、讲活党的方针政策,以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引导党员群众认识扫黑除恶、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以贯彻发展新理念并结合火厂坪镇实际,宣讲乡村振兴战略。

宣讲会后,火厂坪市监所党支部还针对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与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和解答,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怎么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建立与群众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共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手册150份,扫黑除恶宣传册150份,消费者维权读物100本。

f57da038a50ae51708bea6287695889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