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界岭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魏小青 申凯思 2019-06-15 18:33

img_4965_ABC看图

img_4943_ABC看图

img_5075_ABC看图

img_5107_ABC看图

img_5018_ABC看图

img_5101_ABC看图

img_5123_ABC看图

邵阳新闻网6月14日讯 (通讯员 魏小青 申凯思)6月13日上午,邵东县界岭镇办公楼过道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镇村干部及村民热情高涨,排起长龙般的队伍踊跃参与献血。

值此“七一”和“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界岭镇组织开展了“初夏献热血·党员作表率·情满六月天”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30余人参与献血,成功献血人员100名,累计献血达到34950毫升。

活动现场,填表、测试、检查、献血、领证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护人员认真为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献血”、“献血的意义”、“献血注意事项”等,并为前来献血的群众解答疑难问题。

活动中,界岭镇村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献血,希望通过无偿献血,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博爱精神。

“只要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我将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作为首次参加献血的入党积极分子彭大兴坚定地说。

尽管炎炎烈日,但阻挡不了献血人员的热情,南冲村刘俊特意请假来献血,更有广大爱心群众积极的投身到献血队伍中来。

“我是一名党员,献血是我的责任和义务。”腊树村支部书记刘小兵骄傲地说。他还告诉记者,以后依然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并发动亲戚朋友参与献血行列,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利国利民”这件大事中来。

据界岭镇镇长刘小荣介绍,界岭镇作为全市的文明乡镇,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多年来,镇党委政府把无偿献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无偿献血工作扎实有效。目前,该镇已营造了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