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魏小青 司艳峰 2019-06-16 16:30

邵阳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司艳峰)为深入推进全县农村“厕所革命”各项工作,全面掌握全县农村户厕、公厕的总体状况,切实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6月13日,邵东县农村厕所革命推进会暨调查摸底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会议对邵东县农村厕所革命建改厕2019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推进建改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农户建改厕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办)要迅速组织开展好调查摸底工作,认真做好安排,认真抓好普查标准、内容和实地复查;要如期如质完成好今年的改厕任务,抓好前期准备和首厕,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该县2019年厕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全县厕所覆盖率达到85%,农户三格式无害化卫生厕所改(新)建15000个,创建三格式无害化卫生厕所示范村108个,力争今年内完成所有的厕所建改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