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2019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匡光普 2019-06-17 11:37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6月17日讯 6月14日,邵东县召开2019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和研究了《邵东县国家公职人员借贷问题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方案》《县纪委监委2019年度对重点项目实施挂牌监督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县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借贷问题专项清理“回头看”活动,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也是着力营造邵东县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需要。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全体公职人员、党员干部要认识到位,做到令行禁止;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专项清理工作成效。关于对重点项目实施挂牌监督,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强化责任考核,狠抓问题整改,激励担当作为,重点监督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优化、督促主体责任落实、查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等情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